《羔羊梦》通贩晚上八点开始哦(排版今天终于赶上了累死我了)。

地址(你都混发了多少遍了)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7095261.0.0.7c721debpOQdEd&id=575260645391

嗯很抱歉和大家说一下……因为现在的销售量和当时做印调的时候相差太大了,所以印量做了一下调整。成本高了很多,算起来做纪念币的开销(1000r多一个,每个纪念币30r)就特别……主要还是销量和一开始做的回本打算差太多,所以纪念币现在决定还是做亚克力钥匙链。

纪念币变成了双面亚克力钥匙链

如果觉得不合适可以申请退款,说真的很抱歉。但有些事情还是在意料外了。还有别的事情可以私信或者评论联系我√😂批评我很不负责的也行……(难过捂脸)

评论(15)
热度(27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Yggdrasil·Olivier | Powered by LOFTER